這年來 Concord 11、黑紅 6、黑紅 4 等諸多經典鞋款的復刻發售,對老鞋迷們真的是福音。所以借著近期黑紅 Air Jordan 4 復刻發售,咱們就來聊聊關於這雙鞋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

1. 本次復刻忠於元年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 Jordan 4 的出現,第一次明確了 AirJordan 系列將會與 Flight 系列相互相成,互相借鑒,同時也第一次提出了後衛籃球鞋的概念。雖 Air Jordan 4 是目前為止唯一一雙出現過 Flight 字樣的 Air Jordan 籃球鞋,但是 Flight 系列的設計理念卻不折不扣的融入了 Air Jordan 系列的設計中,這也使得 Air Jordan 系列朝著輕量化和速度化的方向發展,這種永遠向上飛翔的精神已經深深的融入了 Air Jordan 系列的靈魂中,可以說 Air Jordan 4 就像整個 Air Jordan 系列的一個重生,或者說是一次涅盤。

1. Air Jordan 4(白水泥)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ÜSSY 與 NIKE 的合作一直是潮流界的收藏重點,從 AIR ZOOM SPIRIDON 的聯名鞋款,再到 AIR FORCE 1、AIR HUARACHE。這次兩個品牌保留彼此的設計元素,正式發佈 STUSSY x NIKE AIR MAX 2013 鞋款,一口氣推出三個配色,包括在最近聯名都有的「FOSSIL」米色,黑色以及粉色。

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 三色齊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衝浪服裝起家的街頭潮流品牌 Stüssy,近年來與 Nike 攜手聯名不間斷,獨特的設計細節與招牌沙色,使每次企劃皆屢屢造成潮流圈轟動,儼然已成為現今球鞋圈中必關注的人氣合作雙人組之一。而繼今年 Stüssy 率先釋出 Converse、Nike Air Force 1 Mid 等聯乘系列之後,上月初又很快地曝光了全新的 Nike Air Max 2015 聯名,密集的合作,也讓人見識到了 Stüssy 身為街頭元老霸主的影響力。

本次 Stussy x Nike Air Max 2015 採用曾轟動一時的 Air Max 2015 為設計藍圖,除了注入代表性的 Fossil 配色以外,也將原先的網布材質改為麻布編織面料,使整雙鞋充斥著 Stüssy 系列中的辨識元素,將經典重新詮釋成另一種樣貌。不過有鑒於 Air Max 系列家族龐大,幾乎可說承載了 Nike 品牌歷史中的一大部分,雖然過去 Stüssy 有曾帶回另一經典鞋款 Air Zoom Spiridon 的經驗,但大氣墊家族的人氣款式不勝枚舉,特別採用 Air Max 2015,總讓人覺得事有蹊蹺。今番,球鞋相談室就是要來和各位鞋迷討論 Stüssy x Nike 最新聯名之所以用 Air Max 2015 可能的三個原因!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爲國際潮流生活方式品牌,CASETiFY通過潮流科技配件簡約大方的産品進行個性化的創意表達,一直深受時尚“弄潮兒”們的青睐。在iPhone15發布會召開之際,CASETiFY也順勢推出了全新升級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及Apple Watch Series 9系列表帶,新系列不僅進一步提高了品牌卓越的防護性能,也開發出更具時尚表現力的外表設計,使潮流與保護性能完美結合,引領無畏更自在的新風尚。

保護性是CASETiFY的核心,也同樣是品牌的核心競爭力之一。不僅通過技術和材料的創新來不斷滿足日益增長的消費者需求,更是升級革新以消費者日常生活爲導向,爲其提供個性化的定制服務。CASETiFY爲iPhone 15系列産品全新推出的極致強韌防摔手機殼(Ultra Bounce Case)已于近日率先亮相2023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旨在爲大衆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多方位強勢防護,其極致性能在現場榮獲多項媒體選擇大獎。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新設計,立足潮流。CASETiFY在持續改良産品創新工藝的同時還積極聆聽消費者的心聲,不斷優化使用體驗。CASETiFY iPhone 手機殼15全線系列將增加手機挂鏈孔,針對性解決了用戶使用體驗上的痛點,滿足廣大市場對于配飾組合的需求。

在致力于帶來極致防護性能的極致強韌防摔手機殼之外,CASETiFY對備受本土市場歡迎的強韌防摔手機殼升級改造,推出全新鏡框支架防摔手機殼,複合相機不僅爲手機提供外防護,還可以作爲手機支架,無螺絲連接的設計將二者巧妙融合,使其能在 0 到 150度之間隨心切換,同時最大化的提升結構耐用性、強度與堅固程度,滿足更多日常使用場景。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突破尋常」的手機殼應該是什麽樣的?

這款兼顧輕薄與保護的iPhone 15芳綸纖維全包磁吸手機殼--MagEZ Case Pro 4或許可以解答。除了PITAKA常規的黑灰粗紋與黑灰細紋之外,此次預售還推出了極具科技未來感的黑藍斜紋全包款,更多樣的選擇可以讓每一位用戶感受到物理與精神的雙重滿足。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蘋果公司推出了新款iPhone 手機殼和精織斜紋卡包,然而它們卻遭到了一些用戶的吐槽。雖然這款手機殼采用了名爲FineWoven的織物材料來代替皮革,但是很多用戶都覺得這種材料並不優質,甚至可以說是糟糕。

據蘋果公司表示,他們采用FineWoven織物材料是出于環保的考慮,以降低碳排放量。然而,很多用戶卻發現這種織物材料不僅不環保,而且也不是一種優質的材料。甚至有些用戶反映,當他們從包裝盒中拿出新産品時,就已經發現手機殼某些地方已經出現了磨損。更有用戶稱,用指甲在手機殼上一滑,就會留下永久的痕迹。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受千禧一代、Z世代喜愛的國際潮流生活方式品牌CASETiFY,正式推出全新升級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及Apple Watch Series 9系列表帶,延續品牌一如既往的防護性能,爲大衆帶來兼具時尚外觀、簡潔設計的多樣防護新選擇。

CASETiFY在廣州、上海及北京開展“無畏,更自在” CASETiFY iPhone 15系列新品體驗活動的多地聯動,參與者可以沈浸式體驗CASETiFY iPhone手機殼15新品系列,參與線下趣味互動,率先入手最新系列。通過潮流科技配飾賦能人們的自我表達與靈感揮灑,在保護電子設備的同時,盡情探索多彩風格的可能。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防護裝飾品矽膠手機殼想必每個朋友都有使用過,而說到保護預防話題目前任何東西都需要進行不定期的維護保養,比如皮膚,汽車等行業,而矽膠手機殼作爲手機裝飾品碰碰磕磕是常有的事情,自然少不要正常維護,而很多消費者對矽膠材質一頭霧水對手機殼的功能和材料不了解。

矽膠手機保護殼如何愛護,保養矽膠套的方法?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