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防護裝飾品矽膠手機殼想必每個朋友都有使用過,而說到保護預防話題目前任何東西都需要進行不定期的維護保養,比如皮膚,汽車等行業,而矽膠手機殼作爲手機裝飾品碰碰磕磕是常有的事情,自然少不要正常維護,而很多消費者對矽膠材質一頭霧水對手機殼的功能和材料不了解。

矽膠手機保護殼如何愛護,保養矽膠套的方法?

從材料上了解矽膠制品材質長期與身體手長的汗液與周邊的油液接觸長期會導致老化率增加,所以矽膠保護套使用過程中長期捏在手裏不如放入口袋裏,盡量不要與液體接觸後長期暴曬,由于矽樹脂的作用長期與液體接觸矽分子發生氧化作用損壞矽原子結構導致産品出現偏黃,變形不會彈現象!

對于愛護手機殼的人來說除了材質要求保護作用自然重要,不能與明火與高熱量的區域存放會導致燒毀,長期重壓與曲折導致回彈性受損,別與尖銳鋒利的東西摩擦液態矽膠手機殼容易撕裂,清理方式用無紡布擦拭放入通風幹燥的地方,盡量不要暴曬與長期在地面摩擦外觀容易受損

以上爲矽橡膠制品常見的幾個注意事項,而關于矽膠産品​還有更多的防護預防方法可以關注矽膠更多技術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