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爲國際潮流生活方式品牌,CASETiFY通過潮流科技配件簡約大方的産品進行個性化的創意表達,一直深受時尚“弄潮兒”們的青睐。在iPhone15發布會召開之際,CASETiFY也順勢推出了全新升級的iPhone 手機殼15系列及Apple Watch Series 9系列表帶,新系列不僅進一步提高了品牌卓越的防護性能,也開發出更具時尚表現力的外表設計,使潮流與保護性能完美結合,引領無畏更自在的新風尚。

保護性是CASETiFY的核心,也同樣是品牌的核心競爭力之一。不僅通過技術和材料的創新來不斷滿足日益增長的消費者需求,更是升級革新以消費者日常生活爲導向,爲其提供個性化的定制服務。CASETiFY爲iPhone 15系列産品全新推出的極致強韌防摔手機殼(Ultra Bounce Case)已于近日率先亮相2023年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IFA),旨在爲大衆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多方位強勢防護,其極致性能在現場榮獲多項媒體選擇大獎。

CASETiFY聚焦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多元化需求,在保護性之外帶來更革新的外觀和設計創新。iPhone15全線手機殼産品將增加手機挂鏈孔且可適用升級後的個性化定制服務。此次,全新推出的鏡框支架防摔手機殼(Impact Ring Stand Case),也爲消費者提供了更加貼近日常的時尚選擇,滿足大衆不同層級的防護性能需求,靈活應對不同的使用場景。

強勢防護,重磅登場。踐行對前沿科技力量的不懈求索,CASETiFY在材料與結構細節上追求極致,打造出由多層防護系統加持的極致強韌防摔手機殼。以絕對實力,鑄造強勢防護。CASETiFY在科技領域持續探索,不斷在細節與材料上追求極致,打造出集多層防護爲一體的強韌防摔手機殼,釋放自由無畏的靈魂。

iPhone15系列手機殼享受出彩體驗

多層防護系統核心在于升級後的極致強韌彈力保護角(Ultra Bounce Corner),以海浪的柔韌力量與現代建築的精密結構設計爲靈感,結合拱形抗壓肋與氣腔設計,提升遭遇外部沖擊時的保護力。凸起的鏡頭環及內置鏡頭蓋對手機鏡頭著重加護,賦能時尚生活家們無畏探索。

iPhone15系列手機殼享受出彩體驗

CASETiFY升級打造的Ecoshock™緩震科技的應用,在新系列中完美呈現,手機殼內側與背部的3層Ecoshock™緩震科技,在碰撞瞬間將沖擊的動能轉化爲熱量,減緩沖擊震感,並讓熱能消散于手機殼表面,爲手機安全保駕護航。

iPhone15系列手機殼享受出彩體驗

針對全新的Apple Watch 9 Series,CASETiFY還推出強韌系列(Impact Band)和超強韌系列(Bounce Band)表帶。強韌系列表帶采用舒適柔軟的彈性物料,擁有堅固表面,纖薄時尚且兼具防水性能;超強韌系列表帶采用高性能材料制成,擁有獨特的收入式鈕扣搭扣,爲更好滿足用戶多元搭配的需求,帶來時尚舒適和高性能兼備的個性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惟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